close

按照表定,今天是三系列日,要練的是三頭和三角。

 

三頭使用的動作仍然是直立上舉,用的重量是12.5kg。

我一直覺得,練三頭時感受度是最佳的,在做的時候很明顯覺得該部位肌群在發力,做完後也能很明顯感覺到該部位肌群腫脹,如果每個部位的感受度都有這麼好就好了。

 

三角使用的動作一樣是側平舉,用的重量是雙手各5kg。

一開始都能把動作做的很標準,但到了第四組以後,就做不了標準的8下了。

側平舉練的是三角肌中束,要練的還有三角肌的前束和後束,不過我想等到側平舉做到感受度高一點後,再來兼顧前束和後束的部位。

 

兩個動作各做了兩次4組,每組約8-12下,兩個動作之間是交替做的。

 

今天中午發現公司對面有一間鮮五丼,看起來滿好吃的。點了一份咖哩豬排飯,只要149元,算是滿便宜的,實際上也算滿好吃的。

  

 

這一餐裡面有炸物,算是沒有控制飲食。

其實我平常都吃的滿健康的,除了常吃高蛋白食物外,不吃甜食,不喝有糖飲料,吃的餐點也盡量是水煮烹調的菜餚。

但考量到,一方面上班日中午外食要控制食物的種類比較困難,另一方面我覺得,如果完全沒有吃一些自己喜歡的食物,壓抑過大的情況下,可能比較不容易養成長久的習慣。

所以我其實偶爾還是會吃一些沒那麼健康的食物,不過以比例來說真的滿少的就是了。

 

晚餐吃很正常的家常菜,雞胸用電鍋蒸好後切絲淋醬油,其實這餐也滿好吃的。

 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沒有簽名的近照XD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